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出門能看家、在家超撒嬌的反差萌三腳汪汪

☀025汪汪(男,10歲半)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汪汪當初是在新北市被一位老師救援的,那時他的左後腳呈現骨折的樣子,發現的老師趕緊想辦法將他帶到了附近的獸醫院治療,進醫院也驗出了有心絲蟲的問題,所以住院了一段時間。

不過他的腳卻沒有復原,可能是延誤就醫或是醫院照顧不佳,造成他現在走路的時候,左後腳無法出力,呈現僵直的狀態。還好這樣的缺憾,卻沒有影響到他的奔跑狀況,他還是會像一般狗兒一樣興奮地暴衝,對其他同伴也秉持著無懼的態度。

他是有點年紀的狗兒了,所以有心臟方面的問題,一直都有在吃控制的藥物。所以現在在幸福狗園裡的他,是個擁有健康體魄,又得老師的關愛的幸福狗狗。

因為當初救援他的老師,每個禮拜都會找時間南下來探望汪汪,這是很奇妙的緣分──老師在遇到事情時,知道可以聯絡陳愛媽是因為她曾經到台中逛綠園道,在我們團隊的攤子前停下了腳步,買了明信片(上面有聯絡資料),對我們留下了不錯的印象,才會促成了這樁緣分。

老師年紀也長了,因為家庭因素而無法將心愛的汪汪帶回家飼養,但是希望退休後的她會有辦法將汪汪帶回家裡照顧,和汪汪一起過幸福的退休生活。

2019年底將骨折後遺症將值得左腳截肢,現在的汪汪少了一個負擔也變得更快樂,笑容更加燦爛。

🔸個性:如果是被養在家庭裡,汪汪絕對是忠誠度100的孩子,能看家(聲音低沈渾厚),也很聽話,不會你在跟他相視時,沒來由的對你吼叫。不過性子對同伴衝動了點,只要看一次是不順眼的,那下次遇到便可能主動挑釁,進而引發爭執。但他對待人可是「無敵撒嬌鬼」,會在與人相擁時,不厭煩的一直用頭頂摩擦人,一邊發出啜泣聲,表現出楚楚可憐的樣子。

忠誠聽話的汪汪,卻很愛撒嬌呢~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汪汪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2位楊O慧500.胡O甄500.(生活費尚缺4 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汪汪已幸福送養 費用將給園區其他需要的的貓狗💟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