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怕生的豬排想要一個開懷真誠的擁抱~

 

☀003豬排(女,3歲)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豬排的右後腳現在走起路來都會往外畫半圈,一邊行走的原因是──年幼的她,在當時大概才五個月大的時候,就面臨了重大車禍,癱倒在一間工廠面前。
每次愛媽看到像這樣子的案例,表面上的她能夠表現沉著冷靜,但心還是會碎……「花幾次手術費都沒關係,請你幫我盡力救!」愛媽說。

經歷過2-3次大手術的豬排,靠著醫生高明的技術以及自己的意志力,堅強的被搶救回來了!雖然,後遺症是她的腳走起路來會一跛一跛的,但至少比面對難受的「癱瘓命運」還要好太多了。

當時被搶救的她非常瘦小,不過在帶回狗園後,一切都變了。因為她是小型犬,所以也不會胖得太誇張,但是身材真的壯了很多……畢竟,當時幼小的她就已經享受過在外流浪的滋味了,雖然她不像大部分的同伴一樣,積極討食,但她一定都會默默地跟在餵食者的身邊。

其實她也還是個怕生的孩子,總喜歡對靠近的人防備似地大叫;但如果人真的靠近到可以觸摸到她的距離,她就會變成木頭人一樣,也不敢示威了……

每個細微的一舉一動,都可以看得出來這孩子遭遇過什麼樣的待遇,所以如果有朝一日她能卸下防備,不再那麼緊張兮兮地對著吠叫,就是最棒的事了!

🔸個性:怕生,但也敢吠叫示威,若人一起待在她的房間裡,有時她會坐在專屬床上靜靜凝視;有時則會像隻迷途小笨蛋,焦慮地繞圈圈,追著自己的尾巴跑。她也不是個喜歡爭食的孩子,雖然也會同大夥一起到餵食者前想討東西吃,但總是站在人群的最外側,寧可什麼都沒吃到,也不要冒風險太靠近人們。

怕生的豬排需要你溫暖的微笑跟大大的擁抱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豬排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3 位詹O伊500.陳O靜500.陳O君500 (生活費尚缺3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