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最可愛歐巴桑掰掰想陪個伴一起養老喲

☀052掰掰(女,12歲半)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掰掰跟「阿肥」、「小肥」一樣,是從通緝犯手中接回狗場的元老級狗兒在她最一開始的時候,走起路來就是一跛一跛的,所以就一被稱呼為「掰掰」了

她本來是在狗園二場定居的孩子,最愛跟在巧克力身邊,陪著她一起東挖西挖的,是巧克力的得意助手;後來常常喜歡鑽去三場跑跳,愛媽心想她似乎更喜歡待在三場,便讓她在三場入住下來了。

沒有會主動討摸摸的熱情,卻擁有著順從的乖巧,靠近去觸摸她也不會閃躲,是個穩定、個性很好的成犬。她的腹腔曾經有開過腫瘤的刀,但病況目前是穩定的,並沒有因此而影響她的生活;現在仍然恣意地在三場與同伴們開心生活著,是隻年紀大的老狗,接下來只要在狗園裡安心養老便是最棒的體現了。

🔸個性:她是外表冷靜沈著,實質非常熱愛被人觸碰的小可愛,只要與人對看到,就會立即以螺旋的方式轉動尾巴,看起來非常期待能夠被人觸摸一樣。當然真正去觸摸她時,她又會表現的相當內斂,會害羞的不敢再與人眼神相視,有時還會緩緩移動腳步遠離觸摸的人;然後,坐在遠處偷看人們。掰掰的體型是小型的,有著短短的腿,加上胖嘟嘟的身材,與可愛無辜的臉蛋,有時還會把站立的耳朵擺垂子,絕對稱得上是最萌的組合搭配

小悶騷掰掰個性穩定乖順,很想跟她一起養老吧~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掰掰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4 位黃O儀500.羅O馨1000.張O曄500(生活費尚缺2位助養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