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狗來富就是要跟招財進寶一起住

☀020招財(女,5歲半)、021進寶(女,5歲半)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招財跟進寶是一對身材差很多的姐妹花,當時是狗園房東用著布袋裝著狗媽媽跟三個小孩一起丟進狗園……媽媽在一場意外中過世,哥哥則被送養到基隆去了,現在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

招財體型非常瘦小,大概7公斤而已,聽覺靈敏,一接收到巨大聲響便會一溜煙地竄進床底下。其實以她的體型很適合送養,但是就是不夠親人。

進寶則是一個非常愛吃的大女孩,吃的圓滾滾的,都快要20公斤了!是一隻米黃色的小狗,也是他們一家四口中,唯一顏色不同的。也只有她特別愛吃,所以體型特別的大。

進寶比較開朗、招財比較膽小,一旦有人靠近就常常會躲到床底下……招財最近其實有改善一點怕人的個性了,愛媽也會試著抱她到戶外去散步,她也會雀躍不已。

🔸招財個性:她和進寶一樣都有點敏感、神經兮兮,但她又更嚴重一點,喜歡躲在床下或擠在同伴身邊,容易對想親近她的人使出不好的臉色。不過她只是需要多一點時間觀察人,因為她還是有特定願意親近的人,會可愛地搖動尾巴,一邊獻上溫暖的擁抱,想看見她的這一面,就得多花點心思才行。招財的體型上雖然很小,但是脾氣倔的程度可不輸大狗,常常都可以看到她不甘示弱地對著大狗狂吠,大狗有的還會被小小隻的她嚇得屁滾尿流呢!

🔸進寶個性:被生人觸摸會膽怯,但若混熟了,會靜靜地享受被摸的過程不喜歡被摸屁屁,被觸摸此地,她會立刻警戒,再露出無辜神情。平常不會主動攀上人,除非有食物拿在手上,她便會充滿好奇地將兩手撐在人的肚子上,搖起翹屁屁後端的尾巴

膽小招財、開朗進寶都是惹人憐愛的小伙伴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招財、進寶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3 位黃O庭500.吳O娟1000(生活費尚缺9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