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有沒有誰,來用愛讓小橘破涕而笑

☀08小橘(男,4歲)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小橘也是「屋」字輩的,但是似乎更像是在街上討食物,不小心經過屋頂,被愛媽的誘捕籠抓到的孩子。

當時愛媽其實是打算設兩個誘捕籠去誘捕一對貓母女,因為幾天風大雨也大,不放心母女倆在外流浪,便在晚上辛苦設下了誘捕籠,耐心等待著她們上鉤──沒想到,抓到的的確是兩隻貓,卻是不曾在屋頂上看過的熟面孔,而比較像是有人定時在幫忙餵養的浪浪。分別為「小橘」以及兩眼受傷目前還在醫院治療的「屋黑」,小橘到醫院完成結紮手術後便被帶回了幸福貓屋,在等著屋黑出院一起玩耍

🔸個性:他也是很怕生,不過一看到人的反應不是先想著如何示威,而是先發出淒厲的哭聲,讓人們了解他的畏懼,以便趕跑欲靠近他的人。小橘跟輪輪一樣,總愛擺著悶悶不樂的臉,很常把自己埋在棉被底下躲藏,在棉被裡的他,因為看不到人的面孔,就不害怕人們的觸摸了;但只要一跟人們的眼神對上眼,就會在身體外鑄造一個隱形的隔板,不希望人們再有所靠近

小橘:「壞人不要過來,朕要哭哭囉~~」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小橘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3 位王O樺500.賴O玲500.許O鈴500 (生活費尚缺3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