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膽小害怕受傷的魯肉在床底下才會安心

 

☀019魯肉(女,6歲半)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她在海邊流浪了1、2年,海邊附近擺攤的早餐車老闆似乎也會對她釋出善意,給予食物,所以她都會固定待在那附近生活;那邊也是愛媽固定的餵食點,便跟著大家一起叫她不怎麼可愛的名字「魯肉」

後來魯肉的肚子越來越大,愛媽懷疑她有孕在身,便找來人幫忙「吹箭」誘捕,謹慎起見,也找了一群人設置了矮圍籬,再用食物將魯肉右拐進圍籬裡,最後才成功捕獲。

進了狗園的魯肉就在專屬房裡準備待產,才待了2週,就順利產下了9隻小狗,小狗各個長得跟魯肉一樣可愛又有特色,很快就各自送往幸福家庭了其實愛媽都很想問想領養的人,要不要順便考慮一下魯肉,但她對人的警戒心實在太高,也很膽小,就算可以養成,也得花極大的心力……才很少人能夠一眼看出魯肉的好。

不過在狗園裡的她,漸漸的也越來越會從床底下出來透氣、閒晃,也會出來跟大家一起討零食吃;這已經是很大的進步。

🔸個性:她習慣趴於固定的床底,不親人,也不是特別親近狗,只有在偶爾出床底下,到外面大小便的時候,才會去聞聞同伴身上的味道,不會特別兇人或兇狗,除非是距離她太近,讓她誤會自己可能遭遇襲擊,她才會擺出撕牙咧嘴的臉。

還可以靠一種人為的方法把她誘拐出床底,就是先丟幾塊零食給床底下的她,再逐漸將丟零食的距離拉遠,她嘗過甜頭後便會躍躍欲試地出來跟著同伴們討食物吃了。不過床底下可是她的地盤,不管是誰突然探頭進去,她會震怒地作勢攻擊,所以餵養人員在分零食的時候,得要注意不要把東西往他的床墊底下丟,應該把她先誘出來跟大家一起討吃吃,才是最保險的作法。

魯肉:「我有努力的在融入大家中哦><」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魯肉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2 位陳O伶500.晨易股份有限公司1000.(生活費尚缺4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