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讓相依為命的大黑小黑能找到一片心靈靜土

☀058大黑(女,13歲半)、☀059小黑(已當小天使)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大黑與小黑姊妹倆跟「阿肥」、「小肥」的經歷是一樣的,都是由一名通緝犯手中被救援出來……不同的是,她們看著人的眼神充滿著極度恐懼感,非常的怕生,在狗群裡生活著也相當弱勢;直到有一次發生被咬傷的事件,愛媽只好打造了一個她們的專屬房,讓已經年紀大了的她們生活裡可以只有彼此,過著安逸的養老生活。

🔸大黑個性僅是站在房間外與她眼神交流,她都能嚇得不敢亂動,就愣在原地不停顫抖,不易對人敞開心房。只要被她看見有人走向自己,就會馬上縮起其中一隻前腳,這是一個非常警戒的訊號,有此可見她是對人非常不信任和懷疑的。只要人往東,她一定往西跑;眼神裡充滿著恐懼,要讓她至少看到人不會閃躲,是現在首要挑戰的難題。

🔸小黑個性小黑一樣怕人,不同的是,因為她體型較小黑瘦小,在看到人們靠近的時候,可以快速衝到床底下躲藏,伸出手進去摸摸她的話,不會往外面跑,只會在床底下躲躲藏藏的,活像個心靈脆弱的受虐者。但是小黑是比較會示威,總愛像在房間門外的人們、狗兒吠叫,但是人一進門又膽小如鼠了。

相依為命的大黑小黑,但求一個不用再懼怕的頤養天年之處~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大黑、小黑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2 位吳O靜500.郭O君300 (生活費尚缺 3 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