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殘缺不是問題,超級大暖男三腳堂堂給你抱抱

☀026堂堂(男,5歲)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大概三年前,堂堂還是個三個月的小幼犬時,他躺在愛媽固定餵食點的「大安溪橋」下,那時的他處於車禍的狀態;愛媽將他緊急送醫後,治癒了他受傷的右腳,待傷口都癒合完後便帶回了狗園。

一段時間後………卻發現堂堂的右腳有後遺症,是沒有辦法打直的;所以時常在正常走路的時候,不小心把右腳都磨到破皮,觀察了一年,這樣的狀況都沒有改善,怕時常這樣磨,他的傷口會感染,愛媽才忍痛請醫生將她的右腳截肢堂堂的體毛很長、體型很大,就像一匹迷你馬一樣,非常特別。

他很熱情,當有客人進到狗園時,他會像對待熟識的人一樣,給予熱情的擁抱;他站起來的高度可以到一個嬌小女孩子的胸口,抱起來也很溫暖,個性上是一隻穩定的狗,不像同齡的同伴們那麼好動。最喜歡靜靜地趴在窗邊凝望,好似很想回到外面的世界、渴望得到家庭的溫暖。

🔸個性:他喜歡側躺在狗園的一場通到二場的那個門口睡覺。當你呼喚他的名字,他便會「三腳朝天」,翻肚等著摸摸。他時而被動,時而主動,所以有時也會自己站起兩腳,向前來討抱抱。是個愛吃鬼,平常就算有再頑皮搗蛋的朋友,也不會發脾氣;但只要人家吃的到,他吃不到的情況發生,他便會大動肝火,假裝要咬朋友們,而後繼續討吃,會為了食物而殺紅了眼~

三腳堂堂是熱情暖男喲,期待能有自己的家~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堂堂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6 位戴O芬1500.王O穎500 .劉O廷500.羅O展500(生活費尚缺0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堂堂 已當小天使 費用將給園區其他需要的的貓狗💟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