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4隻小貓等待幸福家庭

 

☀ 188 4隻小貓 ( 2小男生/2小女生  約3個月 )

 


年齡:3個月左右
性別:
豹紋捲尾跟灰白貓 是小男生
黑貓與豹紋長尾 是小女生
狀況:已體外驅蟲、未打預防針
 
個性:
灰白貓、豹紋長尾貓可摸可擼,活力旺盛會玩會跳,攀爬能力極佳😂,可與大貓相處玩樂,親人親貓♥
黑貓與豹紋尾捲貓比較害羞,活力旺盛會玩會跳,可抱可摸,但需要適應時間,可親貓,親人需要適應一下喔。
浪媽不想照顧幼貓,目前暫養,偶爾有放風時間與家裡大貓玩耍,所以親貓狀況良好,因家裡貓多,無法在多養,所以想找有緣人,可以愛他們、照顧她們。
他們是兄弟姐妹,希望有辦法就兩隻、兩隻一起領養,讓他們可以有各個陪伴。
貓咪目前在苗栗苑裡
⭕️貓砂會使用
⭕️飼料與罐頭都吃
✅認養前請先考慮清楚,飼養寵物是十年以上的事,不能因工作、婚姻、搬家或任何個人因素就隨意棄養。
✅請先做好照顧貓咪的功課,評估好自身能力再決定認養與否。
❗️須簽署認養保障
❗️配合後續追蹤(不會過度打擾,請放心)
📢認養條件
領養人須年滿23歲,有穩定收入
不關籠、不放養、不棄養、防護網(紗窗非防護)、配合年齡施打疫苗與結紮及驅蟲
 
 

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2 位王O樺500.沈O庭300(生活費尚缺 16 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