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棲息處遭破壞,有圓圓短尾的可愛小妹妹 想要溫暖的家

 

☀04屋小妹(女,3歲)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貓屋裡很多隻貓咪都是「屋」字輩的,因為他們都來自同一個地方。他們原本的棲息地是一個空屋裡和附近小範圍的區域,大部分時間都會趴在屋頂上曬太陽;而那邊的民眾們本來都是蠻尊重愛媽餵食的行動的,直到空屋的屋主決定將空屋改建後,一切都變了樣。

以前天冷的時候,愛媽還會準備幾個鋪著棉被的保暖箱,放在空屋裡讓貓孩可以進去取暖;但是自從屋主決定改建後,附近的民眾也跟著起舞請愛媽不要再去那兒餵食了……房子一天一天的被破壞,有些貓咪因為被驚嚇到而跑離了;愛媽再得知要改建屋子的這個消息後,就在屋主行動前,更努力地設置誘捕籠捕貓,心裡想的是:能救幾個我就救!

陸陸續續,愛媽救援的空屋點貓咪量高達了13隻,目前有5隻留在幸福貓屋裡,1隻由別的單位的中途接手,剩下的7隻都很順利的送養進幸福家庭裡了。

不過貓屋只是他們暫時的生存點,我們還是會努力培養他們對人的熟悉度,再一一找到適合的好家庭~

🔸個性:她總是擺著一臉無辜的神情,卻總愛對著靠近的人們嘶吼,有時還會送給「把飼料碗放在她面前」的人一掌呢!不過待人兇歸兇,她也只是個孩子,只是藉由虛張聲勢來嚇唬靠近的人而已,其實相當膽小,大部分的時間也都躲在棉被裡,不喜歡與人交流,近日對逗貓棒產生興趣,會漸漸靠近志工。

屋小妹:「那個動來動去的東西是什麼呢?好想抓看看」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屋小妹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4 位王O樺500.賴O玲500.邱O羽300.陳O進(生活費尚缺2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