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幸運幼貓小土豆超大跳台玩透透

 

今年(2018)志工於苗栗苑裡救援,帶來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貓中途的幼貓小土豆,幸福送養~陪伴鈕扣貓小牛奶。

▼剛來到貓屋的小土豆,還只是幾個月大的幼貓,非常乖巧又親人不吵不鬧的,剪指甲也乖乖的。
(一直耍可愛萌翻所有志工)

 

今年6月(2018/6/28),之前和愛媽領養鈕扣貓小奶油的領養人,為了讓小奶油不孤單,於是和愛媽領養了小土豆,當小奶油的玩伴。

到新環境的小土豆,適應力驚人馬上就和小奶油混熟,陪她到處玩。

領養人還特地於家中設計天空步道,貓咪可以沿著走廊下來,但因為板子不夠寬轉身不容易;小土豆很聰明會先跳到旁邊電器櫃的最上層,要轉身時會先跳過去再跳到貓跳台上。

土豆非常喜歡上去睡覺~

 

————————————————————————————————————————————————————

🐶 園區裡等待領養的毛孩們「可愛小檔案

 如何領養毛孩: https://lovedog.tw/adopt/

💸 協會開支與收入表,如何一起幫助浪浪:https://lovedog.tw/about-us/need-help/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