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妞新聞】用畫筆拯救上百流浪動物!Berry和幸福狗中途讓「抱抱節」溫暖滿分

女孩們是不是也和妞編輯一樣,總是很擔心路上的流浪貓狗,這些可憐的小生命,沒有受到妥善的照顧或保護就很容易會受傷甚至失去生命!

但是數量眾多的流浪貓狗,也不是一己之力能夠幫助得完的,真的很令人氣餒!但是Berry和陳媽媽沒有放棄、持續努力地拯救了超過500隻流浪小動物,不只是打造中途之家收容這些動物,陳媽媽花費十年光陰只希望可以幫助更多流浪動物,找到可以安身立命的家!

 

其實照顧小動物需要耗費大量時間跟成本,每年光是流浪貓狗們的吃住和醫藥費用就高昂得嚇人,Berry也因此開始了自己的文創事業,結合自己的插畫長才,成立了幸福狗文創,開發文創產品也和各式的廠商合作,成為媽媽最堅強的後援。

Berry和媽媽的溫暖透過了畫作也傳達到每個人的心中!不管能不能飼養寵物,大家都可以透過可愛的布包、證件套或是手機殼等等,為流浪動物們加油打氣,幫助牠們找到幸福!

這次妞新聞的年度盛事抱抱節請來了溫暖又可愛的Berry,和妞新聞共同合作出好多可愛的插畫,不僅想要在抱抱節縮短大家心中的距離,相信也可以縮短人們與動物之間的距離唷!想知道更多可愛又有溫暖的文創產品跟領養資訊都可以到幸福狗中途或是幸福狗文創看看唷~

 

阿蠻報導 2017.11.17 原新聞連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