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狗收留園區

陳愛媽自掏腰包租下苗栗通霄海邊附近的廢棄養豬場打造成幸福狗園。使流浪毛孩們能有遮風避雨的園地,一有經費就會更新更適合牠們的建設。打造毛孩們可以自由地在戶外曬太陽、下雨時也能躲到屋簷下,更有專門訂製給浪浪的上下舖鐵床、多間安養老病犬的小房間。

幸福狗園原則

1.不關籠不綁繩。

2.不超收擁擠,每隻平均有三坪生活空間。

3.每月給予蚤不到、心絲蟲預防藥,

用心的照料之下,所以每隻浪浪身體都很健壯、毛色光亮。也特別親人快樂。


餵食救援浪貓18年的幸福狗協會,於106年底終於成立了浪貓新樂園——幸福貓屋。

愛媽18年來都致力於救援貓狗、結紮、送養;也在通霄租地建立狗場十幾年,近幾年貓咪的救援越來越多,才開始新增了小小收容點減輕住院及中途費用的負擔,目前收容了30幾隻無家可歸的貓咪,希望有朝一日能順利送養至幸福家庭。

我們的貓舍位於幸福狗協會樓上的住家,環境寬敞、舒適、通風,住宅內附有被子給予他們保暖,另外也有貓紙板可以供貓咪們磨指甲、玩耍。因為貓咪們較喜歡在一個隱密屬於自己環境休息所以我們也提供紙箱與貓籠(不關門)讓它們可以好好休息,紙箱會定期更換。我們志工每日早晚定時餵養打掃,讓貓咪們可以安心生活不再像從前流浪擔心受怕有一餐沒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