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捐款方式


捐贈物資飼料
目前較缺貓飼料、貓狗罐頭 (園區病貓犬每日餵藥需使用)、濕紙巾
犬用皮膚或腸胃保健食品 (不收過期的會有健康疑慮~) 
收全新或狀況良好生活用品、寵物用品 (可義賣)


🔹每一筆捐款本會均會開立捐款收據,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可以列舉扣除。

🔹『捐款人姓名』與『捐款收據人』姓名可為不同人,前者會在『捐款芳名錄』上顯示,後者是做為開立可扣抵所得稅的捐贈收據的依據!

🔹請務必記得匯款後,將您的匯出帳號末6碼、匯至哪個帳戶(如彰化銀行、郵政劃撥)和姓名or芳名錄姓名、郵寄地址,email lovedogcat1314@gmail.com收,以利我們對帳查詢並且開立捐款收據寄送給您。謝謝您!

🔹協會可提供電子收據,定期捐款者統一於農曆年前寄發紙本收據,如有特別情況(ex.要電子收據)請來電告知。

🔹「社團法人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為保護您的的個人資料,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 8 條規定,向台端告知當您填寫此相關資料完成之後,即表示您同意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將使用 在捐款管理及協會相關活動通知之用。

🔹有關捐款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037-856203 社團法人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

🔹台內團字第1060055770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11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