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方式

【捐款方式】社團法人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

本協會成立於民國 106/4/22 日,致力於流浪貓狗醫療照顧與流浪貓狗救援 安置。承蒙各位善心人士的支持與愛護,透過您們對我們的支持,我們可以持續 的救助流浪貓狗醫療照顧與安置。

立案字號:台内團字第1060055770 號

  1. 信用卡捐款(單次/每月定期定額捐款) 本會目前提供任何一家信用卡及中華郵政每月定期定額或單次捐款, 請填寫下載捐款授權書(簽名處要親筆簽名喔!),並勾選「單次」或是「每月定期」、金 額及基本資料,填妥後:

*郵寄至 35865 苗栗縣苑裡鎮新復里 9 鄰 124-8 號 幸福狗流浪中途 收。(收到後我們將會與 您確認喔,例假日順延)

®中華郵政每月15日扣款

®信用卡每月15日扣款

*協會不提供電子收據,定期捐款者統一於農曆年前寄發紙本收據,如有特別情況請來電告知。

*「社團法人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為保護您的的個人資料,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 8 條規定,向台端告知當您填寫此相關資料完成之後,即表示您同意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將使用 在捐款管理及協會相關活動通知之用。

2.銀行匯款(包含 ATM 轉帳)

彰化銀行 代號:009 苑裡分行

帳號: 5807  50  019382  00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會

———————————————————————————-

3.中華郵政劃撥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

劃撥帳號:22829409

*本會需付給郵局的手續費每筆:15~20 元

  1. 現金袋

請至郵局窗口辦理,寄至:35865 苗栗縣苑裡鎮新復里 9 鄰 124-8 號

收件人:幸福狗流浪中途 收 。

(請内付捐款者資料姓名 或 芳名錄姓名、電話、收據郵寄地址。)

【 注意事項 】

★每一筆捐款本會均會開立捐款收據,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可以列舉扣除。

★『捐款人姓名』與『捐款收據人』姓名可為不同人,前者會在『捐款芳名錄』上顯示,後者是做為開立可扣抵所得稅的捐贈收據的依據!

請務必記得匯款後,將您的匯出帳號末6碼、匯至哪個帳戶(如彰化銀行、郵政劃撥)和姓名or芳名錄姓名、郵寄地址,email到 lovedogcat1314@gmail.com收,以利我們對帳查詢並且開立捐款收據寄送給您。謝謝您!

★捐款名單會刊登至網路,雜誌。

★有關捐款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037-856203 社團法人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