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自由時報】送禮也做公益 幸福狗園推愛心月餅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中秋將至,各式月餅紛紛上市。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爲募集經費,推出一款印有狗狗圖案月餅,希望民眾踴躍購買,吃月餅也做愛心,一起替流浪動物盡一份力。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本名陳淑娟的陳愛媽,在10多年前救了一隻被魚網纏住的馬爾濟斯犬後,開始關注流浪貓犬問題;除餵養、救援、送養浪浪外,陳淑娟還把廢棄豬舍改造成「幸福狗園」,專門收容受傷的貓狗,並辭職專心照顧狗狗們。

幸福狗推出中秋公益小月餅!幫助更多浪浪

陳淑娟10多年來共救援安置了500隻狗狗、送養400隻,幫助700隻毛孩結紮、接種疫苗、原地回置,花費不下百萬;但救援經費之一的愛心募款,因景氣不佳而減少,陳淑娟就讀設計系的女兒便以浪浪為發想,設計出卡套、手機殼、造型餅乾、月餅禮盒等10多樣產品,以減輕媽媽負擔。

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表示,每隻流浪狗的飼料大約一個月600元,每個月的花費超過30萬;中秋月餅禮盒義賣是其中一項重要經費收入,今年推出的小月餅上面印有狗狗圖樣,可愛又好吃,民眾可依送禮需求購買,不僅幫助狗狗們,送禮也多了幸福的滋味。

2018-09-03 原新聞連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