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可愛小黑狗姊妹”快快&樂樂”

 

☀ 156 157快快、樂樂(女 1 歲)


🔸故事:

2021.8月有民眾通報在苑裡偏僻墳墓區旁10米的大水溝內有幼犬的叫聲,愛媽便前往救援,但找了兩個小時苦尋未果,隔天早上持續搜尋偶爾會聽到河裡傳來微弱的求救聲音,但是雜草又高又密範圍又廣根本看不到小小的身軀,最後冒險跨過水深一米及腰的小水潭才在對岸找到已經濕透的小幼犬,昨天搜尋失敗整夜掛心擔心大雨水流湍急會把小狗沖走……終於可以安心了

隔天,颱風來大雨滂沱,愛媽不放心就帶著工具到現場想說幫小狗們鋪路,發現整個田埂都被水淹過,大水溝暴漲,花了2個多小時,又捕抓到一隻小黑狗,連同前一天的那隻,兩隻一起帶回狗場安置。小朋友們不用害怕已經安全了!
幾天後又在墳墓區一公里水溝涵洞內到救援一隻米白色幼犬,應該是小黑狗們的兄弟姐妹,後來白色幼犬成功送養出去,剩下快快與樂樂,希望有天他們也能找到屬於他們的幸福。

2022年5月

狗場莫名遭下劇毒,30分鐘後狗狗們紛紛口吐白沫抽蓄倒地,小米跟臭臭到院前就已死亡,愛媽實在想不透,剛剛還開心吃晚餐的狗竟然瞬間暴斃!

不忍放棄,陸續載5隻毒發的狗趕到醫院搶救……
回狗場看監視器,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狗場房東用魚網裝著毒肉,在東邊圍牆外丟進狗場內(持續約三分鐘),丟完毒肉馬上蹲在圍牆旁,清洗魚網的影像全都入鏡,之後裝沒事離開狗場,如此可惡的行徑已經不只一次…忍無可忍,當下馬上報警並將所有監視器畫面交給警察,並讓動保處將小米跟臭臭的屍體帶回解剖…

快快、樂樂兩姐妹:血檢生化的乳酸、反應蛋白都太高,醫院通知仍未脫離危險期!待在醫院點滴救治約兩週才出院,回到狗場還是相對虛弱,需要陪伴照顧。愛媽看著牠們痛苦的樣子,還是非常痛心…

渴望幸福的狗狗們迫切需要大家的支持,不能讓弱勢生命被任意踐踏、含冤而死!

 

毒殺事件相關文章【請按下面連結】

救援16年最痛心的一天!狗場莫名遭下劇毒…

狗場毒殺案,三隻狗狗搶救治療

中毒搶救的樂樂終於順利出院

救援相關文章【請按下面連結】
【幼犬摔落10米高的大水溝,有求救聲但找不到狗】

【緊急‼️大雨來襲被淹沒小幼犬無法動彈,愛媽不畏風雨趕緊救援】

【大雨退去後 墳墓區水溝救援到一隻白色幼犬】

 

🔸個性:比較膽小怕人,還在學習跟人相處

我們是快快跟樂樂:「希望能快點去到幸福的家」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4 位龔O銘500.王O宇500.王O心300.李O妤300(生活費尚缺 6 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