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慢熱小莉會一輩子愛你的

☀011小莉(女,5歲半)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在她還是幼犬的時候,跟著媽媽還有姊姊在大甲的運動場附近流浪。媽媽非常親人,名字叫做「瑪莉」,於是她的大女兒就取名叫做「小瑪」,小女兒則叫「小莉」。

當時愛媽救援的時候,其實小莉是失蹤的,愛媽便先帶走了媽媽與姐姐回狗園,因為她們都很親人,很快就順利送養出去了。

在她們都幸福送養後,愛媽回到了當初救援兩母女的地方,發現小莉跟她們長得像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一樣的短腿、一樣的具有彈跳力;她的腳,是有傷口的。送醫治療後,小莉被帶來狗園,不過不像媽媽和姊姊一樣對誰都很熱情;她反而是慢熟型的,但是在成功與她熟識過後,日後再相見也會撒嬌般地前來討摸摸、討抱抱,所以想要接近她的人就得要讓她看你的真心哦~

🔸個性:脾氣古怪的小妞一枚,和「豬排」有著差不多的個性,差在她有一個超級好朋友「大大」。在和大大相處方面,小莉就扮演和事老的角色,若看到大大咬著其他夥伴,會氣噗噗的怒罵她或輕咬她,就像在叫大大不要太過分一樣。另外小莉其實也是個愛找碴的人,但只針對「MoMo」和「小金」,小壞蛋小莉最愛在他們房間旁跑來跑去,對著她們大聲吠叫,每天每天,從不停歇。

小莉雖然慢熱,但會真心愛你喲~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小莉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6  位李O亭3000(生活費尚缺 0 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