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從狗販中死裡逃生的小秋與冬冬

 

☀ 84小秋 (女 4歲半)、85冬冬 (男 2歲半)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前年三月,從殺狗販邱姓姪叔手中救出狗媽媽小秋與三隻幼犬小秋被養的期間被迫一直生小孩(據嫌犯說至少生了三胎),小孩的命運不是被販售就是被吃掉,他們並不會餵養小秋,她必須自己去跟鄰居乞食養活自己與小孩
救出後愛媽將他們安置在狗場,冬冬平時都跟媽媽膩在一起,死裡逃生的他們更珍惜彼此。

殺狗販邱姓姪叔相關文章
駭人聽聞的狗肉事件於2018.3月被我們協會踢爆,狗肉販邱姓叔姪嫌犯於年前2週內在各地收容所處領養了10幾隻狗!加上幸福狗協會消失的10幾隻浪浪。而陳愛媽協同警方到邱嫌家中救狗卻早沒半隻,邱嫌還私下嗆志工說 「狗都死光了啦!不用找了!…..短短1個月30多隻浪浪死不見屍首….
【各地防疫處志工及狗園愛媽請多留意狗肉販】觀看點此

【搶救邱姓狗販家中小狗】觀看點此

【號招連署 修法收容所對領養人做追蹤&數量控管】觀看點此

【號招週日修法祈福會】觀看點此

2019殺狗惡人又出現】觀看點此

【邱姓姪叔終於被起訴】觀看點此

【法官不解動保法?“姪叔狗肉案”獲判無罪】觀看點此

 

🔸個性:小秋個性比冬冬親人,因為需長期向鄰居乞食,不能怕人只能依附於人類,會與人主動示好要食物,冬冬稍微有警戒心,但只要有罐罐他們都會靠近,是吃貨母子呢!


小秋、冬冬:「死裡逃生的我們能找到生命的春天嗎?」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2 位陳O琳500.許O雯1000(生活費尚缺 4 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