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胸前白毛的”台灣黑狗“阿莫大家族

 

☀88媽媽阿莫 (已當小天使)、89黑金 (女 2歲)、90紅茶 (女 2歲)、
91浩浩 (已送養)、92凱凱 (男 2歲)、93八寶 (已送養)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前年7月在船頭埔有民眾通報21隻小幼犬+3隻哺乳狗媽媽擠在一間廢棄破屋看了差點昏倒 7隻一個半月、8隻還沒滿月、6隻沒開眼……狗媽媽連自己吃飽都有問題,如何照顧小幼犬們?但是一下救援24隻,實在沒位置通通帶回狗場(還有11隻重症、癱瘓犬貓住在東南醫院等著狗園空位接出院……)。

當時哺乳的媽媽有阿莫跟她的姊姊(黃色短毛)還有阿莫的媽媽(黃色長毛),跟21隻幼犬,每隻幼犬的耳朵、指縫都是壁蝨,看了怵目驚心,後來幼幼們陸續都送出去了,剩下五隻就在狗場定居了,阿莫也因為比較怕人無法生存就留下來,親人的姊姊跟媽媽附近居民則會餵養,黑金跟紅茶是阿莫的小孩,凱凱、浩浩跟八寶則是姊姊的小孩,其實黑金本來是有人領養的,養了兩個月又被退養,陸續也有喜歡他的人,最後都沒有結果
喜歡胸前有白毛的『台灣黑狗』或是長毛的狗狗,阿莫一家絕對是你的好選擇唷!

阿莫媽媽在去年12月突然嘔吐,送醫隔天死亡😭

阿莫家族救援文章
【船頭埔空屋發現21隻幼犬】點此觀看
【更新滿耳壁蝨幼幼群近況】點此觀看
【忙了整天,滿耳蟲幼幼們成功帶回安置】點此觀看

 🔸個性:
阿莫個性:膽小怕人,但是還是可以靠近
黑金跟紅茶個性:遺傳到媽媽比較膽小一點,但比媽媽不怕人,要摸到他們還是可以的!
凱凱、浩浩跟八寶:遺傳到媽媽(阿莫的姊姊)的熱情、親人、活潑


阿莫一家:「頭好壯壯的『台灣黑狗』來了(搖尾巴」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6 位郭O君300.沈O住300.簡O雅500.黃O瑞500.簡O潔500.簡O恩500(生活費尚缺 8 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