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懂得感恩的”小空”

 

☀ 181小空 (男  2歲 ) 


🔸故事:

《大甲海邊車禍浪浪“小空”救援》

海邊空屋餵食狂風中聽見陣陣微弱哭聲,愛媽循著聲音尋找發現搖搖晃晃跌坐路邊黑狗,身上有著大大小小的傷口無助的看著我…寒風中倒在人煙稀少的海邊幸運被愛媽發現,幸好乖巧忍者疼痛肯給人摸摸,拿出車上的被子直接包覆送醫,還能稍微移動期盼傷勢不要太過嚴重。

送台中血檢X光:456背凸斷裂造成34腰椎椎間盤突出(背凸骨折)、肝功能異常!應該是車禍遭受撞擊造成,

住院治療計劃:(需嚴格限制行動)第一週每天雷射止痛,第二週雷射配合針灸治療,目前先物理治療,因為肝指數高,暫不給止痛藥!後續治療依照復原狀況預計修復期1-2個月。

懂得感恩、會笑的小空,醫院上下都稱讚牠脾氣好配合度高,不管是結膜炎點眼藥,還是背凸骨折打雷射,完全是個聽話乖寶寶,不枉費愛媽咬牙讓小空住VIP房,認真電療復健針灸後,順利出院回到狗場安置。

🔸個性:乖巧、脾氣很好喔~

 

小空:「我很乖喔!希望有適合的家庭來看我~」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2 位 謝O慧300.李O君3000 (生活費尚缺 0 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