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原比浪浪犬不如的家犬母女大樹小樹

《這樣就不算棄養嗎?過得比浪浪還不如、不自由》

綁在離”主人”家60公尺遠的路邊樹下,一張破桌子就是母女倆的”家”!

用一條短繩子束搏著媽媽大樹,牠們的一生從此只能在這方圓一公尺的範圍吃著有一餐沒一餐的食物與水,這樣的飼養到底有什麼意義?

小樹女兒雖然沒被綁著,但是依然不離不棄、相依為命的陪伴著媽媽。

陳愛媽於2017/11/14接獲通報救援,先帶大樹小樹到醫院做結紮與身體檢查。

母子倆大小壁蝨驚人,到醫院先請美容師洗了生平第一次藥浴,小樹的右眼有被傷過,結膜的傷口做了治療復原。

大樹媽媽則進行結紮手術,乖巧的小樹緊抱著媽媽還握著大樹媽媽的手,好像要媽媽結紮別緊張!

 

2017/11/18寒流來襲~還好大樹媽媽結紮完成,跟著小樹一起回幸福狗場,躺在溫暖的被窩。不用再吹風淋雨了,希望妳們有個好夢,迎接更好的未來~加油!

 

2017/12/27  在陳愛媽的努力,小樹獨自送養成功!雖然離開了大樹媽媽,相信有姐姐的相伴,小樹一樣快樂成長!希望目前還在狗園的大樹媽媽也能像女兒一樣有機會擁抱幸福,順利送養^^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