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遭遺棄奶貓小胖、小瘦 一齊遇見幸福

去年10月,在海邊被裝箱丟棄的剛開眼奶貓,由志工輪流餵養,終於於今年送養,由瘦巴巴的小奶貓變成兩隻圓滾滾的活潑毛孩。

(2017/10月)愛媽在海邊的浪浪餵食點發現被裝箱丟棄的剛開眼奶貓,那邊可是有著三隻大狗的窩,還好愛媽比狗早發現牠們,便趕緊帶回保暖餵食搶救,由志工每天輪流餵奶照顧。

(2018/1月)愛媽和志工接續一起奶大的海邊救援浪貓,「小胖」、「小瘦」於今年成功送養,在送養前都在愛媽家生活著,雖然難免調皮搗蛋;但卻非常聽話,一叫就來!

愛媽常說:「看著他們現在的樣子⋯就感覺好像看到自己的小孩子長大了喔!」
把屎把尿、保吃保睡了這麼久,對他們用情深也是正常的。

其實已經帶這兩兄妹去綠園道送養好幾次了,也不乏人問津,但愛媽最著重的條件之一,一定要「兩隻一起」打包領養走,才不會有誰孤單,也才能看到他們相親相愛的可愛模樣。

「小胖」、「小瘦」的領養人,是一對年輕夫妻。他們曾經飼養過10幾年的貓,所以對貓咪相關資訊算是了解,並且也一口就說能把兩兄妹一起帶走。
現在改名為「奇奇」、「蒂蒂」,睡姿越來越狂野,回家的時候會看到沙發背墊鋪得很整齊,奇奇和蒂蒂會在沙方上等著摸頭,看見他們那麼幸福真的很開心!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