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遠離吹海風苦日子 防風林3兄弟,陸續進入幸福家庭

(2017/5)離開在海邊吹海風的苦日子,陸續進入幸福家庭。

5月底從海邊防風林陸續救援3兄弟,嚕嚕、武吉、阿弟,每周六日從通霄帶去台中送養,歷經12趟往返花了1個月半終於幫他們各自找到好家庭。

嚕嚕最先送出,回家陪柴犬哥哥。

武吉也是姐姐要帶回家陪米克斯哥哥蒙其。

有次領養人的姐姐回家,姐姐的狗一直騷擾武吉要騎他,結果蒙其就一直保護武吉,用鼻子把姐姐的狗狗頂走,武吉也一直去亂其他狗狗偷偷咬人家耳朵,蒙其也會卡在中間制止武吉,武吉跟我們家人還有狗狗都相處的很好我們回去武吉也很開心!

兩隻狗狗感情超好,有哥哥保護武吉現在過得很開心。

最後送出的阿弟,每天陪爸爸看報紙睡午覺,個性很好的阿弟很適合當跟班,陪媽媽來買菜。
有時候會搶姊姊吃的東西,姐姐就會兇他,但其他的時間都玩瘋了。


阿弟有米克斯姐姐陪伴,不孤單。

防風林三兄弟送養的家庭都是把他們當小孩疼愛之外,通通都是幫原本家裡的狗狗找一個同伴,破除不能養2隻狗的迷思;送養多年,有好多是來幫家中狗狗再找一個伴的,兩隻照顧起來更安心、方便!不用擔心主人外出上班、逛街、家裡的狗狗獨自在家很可憐,也能幫助狗狗社會化,是很棒的選擇~

狗園還有許多等待領養的浪浪們,希望他們也能順利遇見命中注定的那個人,順利送養!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