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別讓愛犬陷入險境!》 山區救援是多麼專業艱辛,找人都不容易何況是隨時移動的狗

《別讓愛犬陷入險境!》
山區救援是多麼專業艱辛,找人都不容易何況是隨時移動的狗(平地尋狗也困難重重了)
這幾年登山露營風行,許多人愛帶狗同行,但常常會自覺讓狗跑跑牠們會很開心
早上又接到一通令人沉重的通報:昨天桃園遊客帶著愛犬傑克羅素來爬火炎山,因為她家小狗很好動,所以就放開牽繩要讓牠跑跑山…..
沒多久就發生意外了(唉!我覺得真的不意外)
在主人要伸手抓狗的時候牠就摔落半山腰不見了><
打110(警察只救人)
打119(消防隊也只抓蛇)
打1999(轉通報動保處,但動保處頂多協助“救援”不會有人力去登山‘’找狗‘’)
主人求助陳愛媽能救援嗎?
愛媽真的心有餘力不足啊!
火炎山年輕時登頂一次之後再也沒有那個膝蓋跟腰力敢爬,何況是滿山遍野去找狗,難度更是倍倍倍…..倍增!
前年也一位來至台中的小姐帶一隻被套上嘴套的米克斯登山結果在火炎山走失不斷po文尋狗!
過了一兩個月還看到主人不放棄的協尋傳單,但恐怕狗狗早已不在,嘴巴被套住連基本求生的能力都沒了~TT
應該請動保處在登山口立牌提醒遊客,火炎山山路險峻墜崖事件頻傳,除小心自身安全也絕不能放開牽繩讓狗狗跟其他遊客陷於危險!
祝福傑克羅素早日脫困🙏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