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救援16年最痛心的一天!狗場莫名遭下劇毒,狗狗們紛紛口吐白沫抽蓄倒地…

救援16年最痛心的一天!🪦🪦
為了狗狗們忍氣吞聲,卻讓你們無辜犧牲…
莫名在狗場下劇毒,
30分鐘後狗狗們紛紛口吐白沫抽蓄倒地,
小米跟臭臭到院前就已死亡,
愛媽實在想不透,剛剛還開心吃晚餐的狗竟然瞬間暴斃!
不忍放棄,陸續載5隻毒發的狗趕到醫院搶救……
回狗場看監視器,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15:58 開車到狗場從車後拿出一包肉
16:19 魚網裝毒肉繞到東邊圍牆外丟進場內(持續約三分鐘)
16:22 丟完毒肉馬上蹲在圍牆旁,清洗魚網的影像全都入鏡
16:27 裝沒事的離開狗場
16:52 錄到臭臭小米開始嘔吐倒地(狗場裡的每個孩子我都為他們取名)
17:15 狗狗們送醫不治
☠️2020年元月房東就曾經在村子路口毒狗(一鍋綠色毒肉),幸好愛媽餵浪浪時及早發現報警!從民宅監視器認出他的貨車跟放毒肉的影像,因當時並未有貓狗吃到受害所以只做筆錄未開罰!
2021年05月02日房東趁我們在場內其他區打掃時,擅自闖入第五區追打狗(理由竟是狗隔著網子朝他吠叫),當下請房東太太協調處理,我同意將吠他的狗移往東邊、遠離房東會進出的西邊共用車道,他則允諾不會再入場打狗!
沒想到一次次退讓,卻是演變成一年後毫無預警的毒狗事件……!!!
忍無可忍,馬上報警並將所有監視器畫面交給警察,並讓動保處將小米跟臭臭的屍體帶回解剖…
租約還有三年,但150隻狗的安全卻岌岌可危!該如何走下去目前真的是一團亂,謝謝許多動保前輩跟潘心瑀律師的支持協助,做完三個小時的冗長筆錄、簽下“不同意和解”的意願表!
下一步該怎麼辦?

渴望幸福的狗狗們迫切需要大家的支持,不能讓弱勢生命被任意踐踏、含冤而死!


↑臭臭與小米到院死亡…嘴巴還是不斷有血流出來😢

↑臭臭無辜中毒…


↑中毒的巧克力、口吐白沫的小米,令人心痛…

↑無辜的孩子們…


↑監視器畫面

↑綠色毒肉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