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海邊田裡浪浪們目前剩下2隻狗媽媽+3隻幼幼!

海邊田裡浪浪們目前剩下2隻狗媽媽+3隻幼幼!雖然原本乾涸的田地已經灌溉插秧,狗狗們無法再躲田裡。
但住旁邊的地主一家人非常純樸友善,不但不會驅趕還讓愛媽在屋簷下舖毯子給狗狗們夜裡保暖!
甚至梅雨來臨前還提議讓愛媽放置狗屋給狗狗們遮蔽風雨,果然小狗屋在這幾天的大雨都發揮功效,兩隻較親人的母女會擠在裡面避免淋濕!
但愛媽這個狗屋其實有點小,一隻中型犬還勉強,幸好媽媽體型小,幼犬也才三個月大,但之後可能就擠不進去了!
如果有大尺寸的閒置狗屋,歡迎可以捐給浪浪有一個遮風避雨的家~
雖然會驅趕浪浪的人不少,但認同理念一起幫忙弱勢生命的好人也是有。
愛媽提供飼料並幫忙結紮,他們也願意讓狗狗在鄉間寬廣的空地自由活動!
一起努力創造友善的共存環境👍
狗屋或幼犬飼料捐贈處:苗栗縣苑裡鎮新復里9鄰124-8 號幸福狗收
🚑支持浪浪救援照護醫療 (可開立抵稅收據)
♥️信用卡捐款➡️ pros.is/love-dog
♥️匯款捐款➡️ 009彰化銀行苑裡分行58075001938200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