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14歲的孩子終於解除四年來一身病痛安詳離開……

14歲的孩子終於解除四年來一身病痛安詳離開……
獨眼龍四年前檢查出脾臟、腦膜腫瘤後就沒斷過吃藥
三年前定期檢查(腦超+心超+腹超)又驗出3級心臟病、腦膜腫瘤轉移至腦室、甲狀腺腫大、雙側腎上腺腫大!
但妳的生命力無比強韌,除了早晚吃藥不間斷,一切生活都正常!
直到四月初開始出現咳嗽,再度進醫院檢查發現她的腫塊已經壓迫食道跟氣管而且很接近大血管……慢慢吞嚥開始困難,只能給很細的嬰兒雞肉泥跟皇家重症營養液~
最後這兩周她連喝水都會劇咳+乾嘔!愛媽實在非常不忍她被病痛不斷折磨!
半夜一直聽到她的大聲咳痰我就會心疼的想明天早上就幫妳預約“安樂”讓妳解脫痛楚!
但早上起來看見獨眼龍開心對我搖著尾巴在屋子走動我又默默再換上一碗水跟一碗營養劑給她,即便我知道她可能舔不到3cc
每天每天在這樣的壓力中巡迴!!!
生命如此堅強,幾乎不吃東西可以撐這麼久!不再灌食~因為灌3cc她反而吐回5cc增加痛苦😭只能讓她自主舔食。
直到昨天早上獨眼龍已無力起身走動,愛媽仍然放了“早餐”給她,她竟也奮力撐起身子舔了兩口
一整天我讓佛經伴著她,希望可以緩解她無法起身的不安、不時在她身旁摸摸她告訴她:妳是一個很棒的乖孩子、不要再執著這個病痛身軀、放下這世的種種好好跟著菩薩離開……
晚上19:35在愛媽的陪伴下完全沒有掙扎痛苦的離開🙏
獨眼龍祝福妳~
這世的功課已完成
拋下一切自在翱翔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