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緊急再度協尋富貴吉祥】

昨天一早忙台中假日送養會到晚上10點回程路上接到通知,早上富貴吹箭成功帶回安置後卻因為溝通上的疏失再度讓富貴翻牆跑掉了……🙄
下午吉祥最後的身影也在離安置人家幾百公尺的小路盡頭竄入樹叢消失!!!
不可思議的是牠們兩個攜手繞了苑裡的整個山頭一週後竟神奇回到最初走失的市區(這是我尋狗幾次經驗中見過最強的高手啊!)
不捨的是兩隻被迫分開心中一定更加驚恐不安!會不會為了找尋彼此而讓距離越隔越遠……
回到苑裡後愛媽心中實在難捨富貴吉祥的處境,馬上約了平常幫忙協會定點餵食苑裡市區的志工康大姐一起在市區尋找碰碰運氣
深夜11點沿著白天牠們最後不見的位置往外大街小巷慢慢搜尋,幸好富貴身上還穿著早上被抓後圖片中螢光綠明顯胸背,不然黑夜中要尋找黑狗真的太為難陳愛媽嚴重的老花眼啊!
凌晨00:08就在富貴吉祥早上被發現的體育場對面學校圍牆邊小路(幸福狗的貓咪餵食點有水有飼料)終於又見到已經重逢的富貴吉祥,路燈下富貴的綠胸背仍在,但兩個馬上跳入校園往體育場方向跑掉,在體育場旁小路跟場內繞行不久後再次消失!
凌晨一點確認暫時的蹤跡在四周放置食物安撫後才離開
今天周日早上10:30愛媽原本就預約了台中吹箭手要去隔壁鎮的大甲工業區抓浪浪安置,如果有人發現富貴吉祥的話會優先幫忙吹箭!
請大家外出時多留意,富貴身上有多了明顯綠胸背更容易辨識,隨時通知陳愛媽可以就近前往捕抓救援~感恩大家!
幸福狗陳愛媽0938854666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