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紀念流浪10多年的米妮、感謝一路幫忙的朋友】

【紀念流浪10多年的米妮、感謝一路幫忙的朋友】
十年前陳愛媽來通霄海邊租狗場就聽村民抱怨附近有一隻很兇的母狗不斷生小狗
因為她不斷生、村民不斷丟她的孩子因此關係一直緊張!
後來我每天餵食幫她吹箭結紮並治療菜花!不再生小狗後村民跟米妮的關係才慢慢改善
友善的雜貨店老闆也會照顧米妮讓她在店門口休息,當她受傷生病就通知我們帶去住院治療。
原本也想收編入狗園但兩次米妮總有辦法逃回300公尺外她熟悉的地方……
直到一年前她檢查出淋巴癌、心臟病,她終於老到沒力氣跑走了!
我們邊送醫治療邊幫她找志工家庭照顧,讓她最後的階段還有幸福的機會
幸運的米妮沒多久就到竹北志工家享受10多年來第一次外出散步後能“回家”的感覺!
雖然每個月愛媽會請醫院寄化療跟心臟病口服藥給米妮吃但是半年後她越來越虛弱甚至開始有失智現象,半夜會一直轉圈不睡覺……到最近已經無法正常站立走動!
我們3/1北上接米妮回來,在她還有意識時回到她流浪10年的“老家”看看、聽聽雜貨店老闆關心加油的聲音!
看著米妮的身體被癌細胞一直吞噬變得骨瘦如柴,我們還是盡力將飼料打成泥+雞湯跟肉泥餵食!
陳愛媽雖不捨米妮被病痛折騰但也不敢放棄回診檢查,只是醫生也認為最後只剩安寧療法讓米妮舒適為原則!
今天早上米妮跟著狗場照護員從家裡來上班(擔心她隨時有狀況,所以員工都帶在身邊照顧)七點一回到熟悉的地方就嚥下最後一口氣,結束她10多年的流浪生涯🙏

#流浪真的很辛苦需要大家的關懷照護


↑前幾天回到雜貨店跟老朋友們最後道別
↑心臟、腹腔超音波檢查

↑心臟、腹腔超音波檢查

↑愛心雜貨店

↑米妮跟好朋友“米咕”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