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猜咖啡x幸福狗協會公益展覽【帶我回家】 展期1/11-1/31 【超好吃手工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食記】

幸福狗協會終於有機會到北部辦展覽,希望大家多來支持,我們才有更多機會受邀展覽唷!
位於新北市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處的猜咖啡,老闆是位非常熱愛毛孩支持公益的人,
特別邀請我們快閃辦展【帶我回家】 展期為1/11~1/31,拜託大家號招揪友來用餐與欣賞展覽,如果觀展人夠多搞不好我們可以展得久一點>__< ~

來此用餐還可以看到又乖又萌的店長狗狗Tomito!坐在沙發區用餐時會淡定的趴在你旁邊,看到你手上的食物也會眼光閃閃的對你撒嬌!

Tomo & Mito不僅超乖的會聽店長任何 過來、坐下、握手的指令,店長叫牠們上沙發後一時跑去忙,兩隻就傻傻的坐在沙發上等(因為還沒下可以下來的指令😂)
牠們住過上海、北京、曼谷,最後來到台北開餐廳落腳,超級幸福~Tomo&Mito還有IG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發摟(ID: doggitude )

【帶我回家】公益展覽主要是向無法遠到我們狗園參觀的朋友介紹收留園區毛孩的可愛!也希望能給這些親人又天真的浪毛孩一絲機會走進家庭!
總有一天牠們也可以像 一樣有超棒的主人,過著令人羨慕的狗生^__^!

餐廳每個小角落以及每個位置旁都有一些關於浪浪的小知識漫畫與毛孩故事唷! 這邊就不多作透露,自己前往參觀吧!

除了參觀幸福狗協會的展覽,來到這裡當然也要用餐啦!愛媽女兒第一次來餐廳規劃佈展時,也順便在此用餐

點了這道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雖然乍看不是很稀有的料理,吃了卻特別特別難忘!
老闆說這是她自己手工製的青醬,內有雞肉與菇類再搭配特別香的橄欖油,可能是食材又好又新鮮吧,簡單的料理竟然可以這麼好吃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義大利扁麵,我覺得比常見的圓麵還好吃,特別問了店長是什麼麵,想改天自己來煮煮看XD

害我佈展當天只心心念念著再吃一次義大利麵哈哈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另外甜點櫃每天會推出不同的商品。

我們也點了一份蘋果塔,上面是有釀酒的櫻桃灑了一點金箔,看起來特別厲害XD
裡面是可以吃到很多蘋果果粒,口感挺不錯,下次來也想多試試不同種的甜點!

【蘋果塔】

附上菜單

結帳區旁邊有擺設幸福狗協會的捐款箱,歡迎大家支持我們一下,一點零錢也可以幫助到園區裡的浪毛孩們唷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拜託按讚加分享唷!🙏🙏

 

【猜咖啡 Guess What】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 (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左轉即到)
營業時間:平日12:00-21:00 假日11:00-21:00 (1/15 1/22 1/31公休)
電話:02-2257-5478

幸福狗協會公益展覽【帶我回家】 展期1/11-1/31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