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曾經滿身驅蟲的粉圓 搖身一變幸福大美女

(2018/5/14) 一度無法動彈滿身驅蟲的粉圓,脫離苦難進入幸福家庭。

5月時下了好幾晚大雨,白天卻又酷熱難奈,小小身軀無法動彈任由數千隻蛆在她身上吸取僅存的養份。

幼犬粉圓不明原因倒臥路邊草堆中,微弱的呻吟讓她獲救,醫師說粉圓全身滿滿的蛆,大概清洗掉一萬多隻,肛門、外陰紅腫,像一顆顆細沙的其實都是一隻隻蛆!!!

除此之外,體溫太低導致嚴重貧血,造成無法站立行動。

還好粉圓意志力堅強,雖然虛弱但不放棄求生,每次餵食都會努力起身靠近吃飯,在醫院住了好久才恢復健康。

幸運的粉圓,在7月(2018/7/1)的時候順利送養;領養人說粉圓眼睛大大的、身體瘦瘦的、腳長長的,是一眼看粉圓的感覺,收領後小主人改名雪莉!

在家中原本的11歳黑貴賓coach,因為有雪莉的加入,coach變的很弱勢(身材不夠高,牙又不夠利,雖然coach是男生)一直都只有被雪莉欺負的份⋯⋯明明叫coach~腿長的雪莉反而先到。
7個月大的雪莉活力十足又跑的很快!
目前還是口腔期愛玩愛咬的小雪莉,電力十足!

跟愛媽救援當時,無助癱軟在海邊樹叢全身爬滿上萬隻蛆的慘狀不可同日而語,過得好幸福~

 

協會還有許多救援的毛孩們,希望能他們能順利康復並起和粉圓一樣找到幸福家庭。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