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守護浪貓救援照護計畫-正式上線✨

✨守護浪貓救援照護計畫-正式上線✨
你是否也曾經在路上遇見受傷的浪浪,心疼卻不知道可以怎麼協助他呢?
不讓生命斷炊,我們一起努力🐾https://handhand.info/dhUID
流浪貓受傷的原因有很多,包括誤踩捕獸夾、車禍、被感染,甚至遭受虐待。看見牠們一瘸一拐在街上安靜覓食,痛苦萬分卻一聲不吭!牠們失去家庭溫暖,只能有一餐沒一餐的過活,為了覓食,即使負傷仍得咬牙前行😿
「希望不只靠捐款,也能自給自足給毛孩溫暖的家。」幸福狗協會的陳愛媽除了收養數百隻浪浪,每日更在50處定點餵食,加上日常救援醫療費,每月開銷逾百萬。想自食其力的她,透過義賣籌措經費,雖然十分辛苦,但也讓她更加珍惜,每一分錢都要花在刀口上。
協會的主要收入多數來自義賣,但近年受疫情影響而重創生計。不過浪浪的世界卻不曾停止轉動,牠們仍蜷縮在社會各個角落,等待我們伸出援手。
💪你的幫助,每天能讓數百隻浪貓三餐溫飽。
💪你的幫助,毛孩能接受緊急救援醫療,延續生命。
💪你的幫助,能執行TNVR,不再衍生更多浪浪。
不讓生命斷炊,我們一起努力:https://handhand.info/dhUID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