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台灣動物新聞】中秋月餅預購 為浪浪搏幸福

 

 

 

雖然沒有辦法給狗狗豪華的住所,但是我們盡力維持牠們的健康與快樂!也因此,今年中秋我們特別推出全台第一款和流浪貓狗結合的公益伴手禮盒「幸福餅」。

陳愛媽的女兒特別找百年老店「福堂」合作中秋伴手禮盒。 

 

我媽媽–陳愛媽在苗栗通霄,利用廢棄豬舍造了狗園,又稱「幸福狗流浪中途狗園」,10年來花費近千萬的積蓄救援、照顧著200多隻流浪貓狗,2016年一年光是流浪貓狗的醫療費用就高達150萬元。

不忍見媽媽為龐大的經濟負擔煩惱,又放不下這些無助的毛小孩,我從大學時就用自己擅長的插畫設計商品做義賣,或是募資活動的回饋品,感謝大家的一路相挺,無論是加入了救援流浪動物小故事的筆記本、明信片,或是有著插畫圖案的馬克杯,都獲得大家的支持。

陳愛媽一年送養近80隻浪浪,並都親自全省家訪追蹤,確保每隻浪浪都可以過得幸福。


今年3月推出的浪浪公益喜餅,靈感來自去年聖誕節販賣公益小餅乾時,意外吸引了許多新人購買當做婚禮小物,因此正式推出喜餅,並找到百年店家「福堂」合作。

在接受各界的愛心贊助之餘,我們一直希望能藉各種優質商品做回饋,或是以穩定的商品銷售收入,來繼續給予浪浪良好的照顧,甚至把牠們送進幸福家園。今年中秋我們特別推出全台第一款與流浪貓狗結合的公益伴手禮盒,從插畫、禮盒設計到廠商合作、產品品質挑選都由我負責。

中秋伴手禮也可選中西式禮盒,西式餅乾嚴選歐洲、日本進口純天然原料製成。

 

從包裝袋到餅面都看得到可愛的貓狗繪圖,不僅適合作為中秋節伴手禮,也適合作為結婚喜餅,歡迎大家選購一起為毛小孩的幸福貢獻心力

 

2016/8/6 原新聞網址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