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蘋果日報】女兒設計插畫賣餅乾 支援母收養流浪狗

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創辦人陳淑娟的女兒黃怡蓓,3年前從台灣藝術大學設計科畢業後,專職設計插畫,為了支持媽媽,收入悉數做為收養、救援流浪貓狗開支,即便入不敷出,但她還是樂觀地說:「看到這麼多浪浪能因此得到幸福,就能體會媽媽的心情,再累再辛苦,都值得了。」

人稱陳愛媽的陳淑娟,11年來花費近千萬積蓄,救援超過500隻並送養300隻流浪貓狗,目前在苗栗通霄租用廢棄豬舍,做為收容流浪狗之家,至今仍收養80隻流浪狗外,她還每天風雨無阻,好幾處定點餵養超過百隻流浪狗。

她說,中途之家還不算真正的家,最終目的是要替流浪貓狗找到真正愛牠們的領養人,擁有一個溫暖的家,終結被棄養的命運。

黃怡蓓則說,因為是單親家庭,媽媽多年來全職投入救援流浪貓狗,家中經濟負擔全落在她身上;不忍媽媽獨自一人辛苦,便一肩扛起1年百多萬元的流浪貓狗開銷,我都跟媽媽說:「錢的部分不用擔心,妳專心照顧浪浪就好!」

為籌措狗飼料錢,母女倆成立幸福狗文創公司,運用專長結合商品義賣,從插畫發想、禮盒設計、尋找專業的食品合作商等,都由黃怡蓓一手包辦。今年更推出兩款可愛及典雅的中秋伴手禮盒,購買2盒就等於幫助1隻浪浪1個月的生活費用,歡迎與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聯繫。(吳傑沐/苗栗報導)

吳傑沐/苗栗報導 2017/8/23 原新聞連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