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才剛掛完急診,又急著去照顧外頭浪浪的陳愛媽

(2017.12.26)常常覺得,陳愛媽每天做的事比在網路貼文能看到得更加偉大一百倍。今天又因為去協助被通報不當飼養的家犬,在餵食時不慎被咬傷進急診。

寒流來,大家躲在被窩屋內裡取暖時,陳愛媽卻是更加忙碌的一天,一刻也不得休息。東奔西跑到各處定點餵養的浪浪居住處鋪被子,幫田中小狗們驅蟲,到一處民眾通報處協助帶著孩子的浪媽媽做初步幫助,並匆匆的回家帶牛奶到醫院與灌食餵藥。

處理完後,再到另一處被通報的不當飼養家犬處 (不管是寒流來襲還是颱風天 永遠被綁在露天樹下 有一餐沒一餐),與飼主溝通 、並給予狗狗餵食與給棉被。

平常很少受到關愛的狗狗緊張之下不小心咬了愛媽一口,才讓愛媽又直奔急診室,手指上又深又長的傷口,但因為被狗咬傷所以不能縫合,只能忍痛包紮慢慢復原。

唉~一包紮完就再趕回來餵牛奶,安置到室內。沒說上幾句話,愛媽又出門去處理其他浪浪。

這僅是陳愛媽每一天的縮影,擁有幾百隻浪孩子的陳愛媽,她常常不記得幾點吃飯、自己早上做了什麼,忙得非常健忘的她,總是記得哪隻浪浪還沒有餵藥,哪個浪浪安置處還沒有鋪棉被 。

總是顧不得自己的傷勢與保暖在外不斷奔波,把每隻浪浪當作自己的心頭肉照顧著。我想這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有這樣的意志力與行動力。作為家人與朋友,只能給她最大的後盾與支持,讓她可以心無旁騖的實踐自己的使命,讓更多浪浪得到救贖。

#如果你願意認同陳愛媽的努力 #歡迎捐助與購買義賣商品為浪浪盡一份心力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