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陳愛媽幫打預防針,掛彩鼻骨骨折

幸福狗協會的收留園區,每年花費近50萬的費用用在保健園區毛孩的基本預防健康,

比照家犬照護,每個月的蚤不到、心絲蟲預防藥、每年的八合一狂犬疫苗都會逐一投藥,

因為太多隻了都還需要分2-3天依名單劃計紀錄,這樣每個月都需要的動作已經持續了十年都不間斷。

2017/8/9來到每年例行一次的打預防針,防疫處特別派兩位醫生前往狗園!

一隻一隻的施打預防針,為了健康,每年可省不得!

陳愛媽好不容易抱著害怕的黃跳準備讓獸醫打針,結果醫生一靠近,

旁邊的比比緊張跳起嚇阻,太猛力竟然咬到陳愛媽的鼻骨骨折鮮血直流……看了就好痛啊!

掛彩的陳愛媽緊急前往醫院掛急診,儘管為了這群毛孩們常常因為一些意外或過勞進出急診室,

但發生這件事的當下,陳愛媽也沒有任何怨言,只笑笑地說「我跟牠們說過,咬哪裡沒關係,不可以咬我臉,都 不 聽 話 …………嗚!」

將一生奉獻給浪浪, 多少人做不到的情操

 

雖然愛媽的個性永遠是樂觀積極、能幫多少就盡量幫多少,永遠把浪浪放第一位。任何來求助救援的網友訊息電話他都耐心細心的回答,很少看到她在休息的…真希望她可以多為自己著想一點,不要把所有責任都攬在自己身上😣

明明子女們回來幫忙就是想讓她輕鬆一點,但她卻閒不下來,更加得拼命救貓狗,真的是有多少資源她全投入去照顧浪浪,今年的總開銷更是從三年前的60萬/年 衝破250萬/年!
可以證明,我們實實在在的救援狗,網友們支持、捐款的越多,我們真的就盡所能的救援更多浪浪!

如果你也認同陳愛媽的努力,希望能夠幫陳愛媽一點忙,可以加入我們志工社團盡一點心力,或是愛心捐款支持,讓陳愛媽可以更無後顧之憂的幫助浪浪。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