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來去一陣風,旋風小可愛等誰來接回家

 

☀061小可愛(男,8歲半)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小可愛當時是和妹妹一起被狗園的房東帶回來的,兩兄妹都有著短短的腿型及像胖臘腸的壯壯身材、臉型又神似米格魯,模樣非常特別又可愛。

其中的妹妹因為很親人,很快就被一家人領養回家了;而小可愛雖然也不乏人詢問,卻因為過度害怕人們,根本無法觸碰到他,都一一打了退堂鼓。

小可愛的預防針也還沒打齊,第一、二劑都打過了,就差第三劑,卻再也沒有人可以觸碰的到他。常常有來到狗園參觀的人看上了他,愛媽都會調皮的說:「可以啊!你摸的到的話,歡迎帶走!」

可是,偏偏就是沒有人可以觸碰的到他,他總是一溜煙「咻」一下就跑走了。連當時1歲成年後,想把他帶去結紮,也得請人幫忙「吹箭」帶走,實在是不屈不撓啊!

他雖然怕人,確是個愛吃鬼,看到人手上拿著肉泥的時候,就會躊躇地緩緩向前,這時就可以摸到他……的嘴了~

🔸個性:一察覺人們的靠近,就會立刻跑遠,是個對人們極度防備的孩子。不過因為很愛吃,所以偶爾也能看到她上前來討食物的身影。平常也都叫特立獨行,較少跟其他狗兒有互動,喜歡躲在戶外的床底下休息。

誰能讓調皮的小可愛自己投懷送抱的呢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小可愛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1 位 曾O婷500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小可愛 已當小天使 費用將給園區其他需要的的貓狗💟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