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小阿福殷殷期盼帶幸福來的小天使

☀045阿福(男,4歲半)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阿福被救援時,模樣非常悽慘……脖子被套上了橡皮筋,皮肉都被勒得血肉模糊,手腳還被綁上了鐵線,動彈不得,明顯是一隻「受虐狗」的悲慘模樣。誇張的是,脖子上除了滲入皮膚的橡皮筋外,竟然還戴著一個小小的項圈,不知是哪個喪盡天良的飼主不當飼養;當時的他,身形還多麼幼小!

好在,他遇到了熱心的通報人以及陳愛媽,也在很多人的祝福下,療傷完成,入住了幸福狗園。現在在狗園裡的他,熱情又活潑,並沒有因為曾經受虐而對人產生戒心;只是,非常不喜歡被關起來的感覺

他有自己的房間,白天時會出去與大家互動,但是因為他是比較弱勢的孩子,怕晚上沒人在狗園了,他會受欺負,因此晚上的時候,工作人員會把他叫進房間裡休息。

進到房間的阿福,有時會乖乖地趴在床上休息,有時會精神充沛地開始鬼哭神嚎……他的彈跳力驚人,總是可以像貓一樣,穩穩的依在鐵門上,曾經他還直接跳出了較矮的小房間,才又搬進了有更高鐵門的房間。

他性格上是穩定的,向人討抱抱時的動作也顯得輕柔除了被關時會發出哭聲以外,其餘時間不會亂叫是個很棒的孩子!

🔸個性:他不是個愛亂吵鬧的孩子,只是愛哭了點,當他看不見人的時候,便會在房間裡悲情哭泣,還會像隻獼猴般,在房間的鐵網門上跳來跳去。他平常會靜靜地黏著人,偶爾撒嬌樣的討抱抱,不霸道、不強求,不理他的話,只會自討無趣地走掉。他很愛吃,吃飯的速度急到像用吞的一樣,並且在他吃飯的時候想跟他玩,他是完全不會理會的。

阿福在等待、期盼需要有人陪伴和關愛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阿福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5 位劉O妤500.陳O慧500.莊O泓500.林O男500.施O萍500 (生活費尚缺 1 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