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多多戰勝颱風而來,對人熱情從來不減

☀065多多(男,4歲)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多多在「莫蘭蒂颱風」來臨前隻身被棄養在雲林口湖海邊,是個活潑可愛親人又親狗的小男孩。

  雖然送養多次,但一直無法找到幸福的家,接連兩次被退回……

第一次是一對夫妻帶著兩個孩子來認養,但因為認養人但家庭成員中有人非常怕狗,看到多多就嚇到鎖門狂哭,認養人為了讓家中成員接納多多,還陪多多睡在客廳整整一星期;最後,家中怕狗的成員仍然無法克服恐懼,即使認養人再喜歡多多也只能放棄退回。

第二次認養人一樣是一對剛結婚不久夫妻,聲稱說家裡有養一隻狗,想要再養一隻陪伴家裡的狗狗,因為兩夫妻與媽媽同住在娘家,我們擔心媽媽不同意再養一隻,則問:「媽媽同意你們再養一隻狗狗嗎?」認養人則說「是媽媽要我們再來認養一隻的」所以我們才放心地協助載到苗栗頭份認養人家。

不過我們親自載多多至認養人家時,除了壓根沒見著認養人口中原本家中飼養的狗狗外,認養人的媽媽一看到多多,還驚訝說:「這誰的狗?妳哪有時間照顧夠?狗要養在哪兒?我不要養狗」原來認養人從頭到尾都是謊話連篇,幸好我們親自送到認養人家裡,否則多多可能因為認養人媽媽不同意,又再次被棄養了……

再次回到幸福狗園的多多,現在和同樣活潑的「黑力」、「毛毛」是好朋友間室友,一樣開開心心地過著生活;但是如果可以,還是希望他能夠找到一個好歸宿,擁有一個真正的「家」

🔸個性:多多很會搖尾巴,也是個熱情的孩子,有時會主動的來撲上人,一邊撒嬌般的用頭摩擦;有時會像個憂鬱小生,悠悠地晃來晃去,但只要一呼喚他的名,便會歡快的搖晃尾巴,等著人們給他溫暖的擁抱。若用手幫他把身體摸得服服貼貼的,他會神出舌頭,不斷舔你幾口,以示感謝之意;是個有禮貌,不過度躁動的好孩子。不過他也時常會耍調皮,很愛對著室友「黑力」碎念,或輕輕咬著黑力不放,所以有時的他看起來是很神經質的喔!

從來都沒懷疑過世界還有愛的多多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多多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2 位連O良500.李O婷500 (生活費尚缺2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