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有沒有人能讓黑美人球球重新再相信人間有愛~

☀022球球(女,5歲半)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球球原本是在工業區的某個籃球場裡流浪,那時的她還只是個2個多月大的小小狗,愛媽在那裡餵食了幾次,都只有看到她獨自行動,實在太孤單又不安全,便將她帶回狗園安置了。

曾經有人主動聯繫愛媽想要領養球球,愛媽對於領養人的篩選一向很謹慎,因為對方是認識的人,所以就比較放心;卻在短暫送養一個月後,領養人請愛媽將球球帶至結紮,完成手術的球球就在狗園休息,但領養人卻也沒再提過要將球球帶回家了。

愛媽知道,領養人家應該對球球很不友善……因為她從一個喜歡跟人親近的熱情小狗狗,變成了現在一個愛猜疑、無法輕易信任人的孩子了。不過球球也有慢慢在進步,偶爾也能看到她會主動過來向人討摸摸,試著打開心房,是個很棒的孩子

🔸個性:她很怕「突然逼近」的感覺,所以要接近她時可以友善的伸出手,但得小心翼翼的朝她前進,她才會好奇的探出頭來給摸摸。她不喜歡人對著她有大動作的反應,就連要丟零食給她吃,她也會以為將遭遇攻擊而嚇得落荒而逃,可以看得出來她是很戒備的。她常常跟「招財」窩在一起,外型上也跟招財很相似,不同的是球球的腳比較長,也比較能親近,只是要注意動作必須表現輕巧

希望黑美人球球能重新再相信人間有愛~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球球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2 位詹O婷500.晨易股份有限公司1000(生活費尚缺4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