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缺乏安全感的巧克力可以依偎在誰的身邊曬曬太陽呢

 

☀036巧克力(女,12歲半)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巧克力跟阿肥、小肥一樣,是同一個通緝犯養的狗,也是元老級的,從剛開始有狗園的時候就一直待在這了。巧克力很有趣,從剛開始的時候,每每狗場任一個地方有坑洞,就一定是頑皮的她去挖的,她每天最大的興趣就是不停的挖洞,連放飯時間,她都仍辛勤不停歇,一直挖、一直挖,挖到愛媽都要過去勸說:「巧克力乖,休息了,該吃飯了……」她才會停止動作。

大家原本在猜想,她是想逃獄嗎?還是有藏什麼寶貝?

時間證明了,所有的猜疑都不是答案……她就是很神經質的一直挖、一直挖。
她以前還有個助手「掰掰」跟在巧克力旁邊一起一直挖,不過巧克力這幾年已經漸漸改掉這個習慣了,不知道是因為年紀老了,還是覺得膩了。比起挖洞,現在更愛的是坐在戶外曬太陽休息

她是比較弱勢的孩子,想要餵食她時,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把其他的狗兒驅趕到一邊,她才會安心的吃飯

🔸個性:她是一個需要安全感的小女生,喜歡依偎在體型較大的同伴身邊睡覺。防備心重,所以如果被她察覺到人熱辣辣的視線盯著她看,她即使開始狂打瞌睡,仍會強忍睡意,眼睜睜地巴著你看。叫聲輕柔,似沙啞的聲音,加上體型嬌小地關係,兇起來的模樣都不足以示威,只是愛虛張聲勢

兇不起來的巧克力需要可靠的肩膀哦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巧克力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2 位葉O如500.晨易股份有限公司1000.(生活費尚缺4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