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奴才還不快給姐放罐罐! 圓嘟嘟可愛花媽期盼新家庭

☀05花媽(女,5歲)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花媽的原生地一直都是個很不友善的區域,從愛媽一開始在那裡餵食之前,就常常會看到牆上被貼著「請勿餵食」的字條,有時候餵食時還會被附近鄰居們逮個正著……愛媽便決定要開始幫忙消化掉那邊多隻的浪浪,首先由母貓開始抓起(為了不讓貓量繼續變多)。

在一次設了誘捕籠後,抓到了花媽,原本愛媽是打算先進行TNVR,沒想到將她送到醫院的時候,醫生表示她是一隻懷孕母貓,可以準備待產了,愛媽才先打消了「結紮後原放」的念頭。

在花媽順利產下一子「小香菇」後,很快的,就有人把可愛又親人的小香菇帶回家照顧了。因為對方只有飼養一隻貓咪的打算,才無奈無法將花媽一起帶回……

當時的貓屋還沒有成立,所以愛媽只好先將愛媽交託給認識的中途照顧,直到貓屋新建了以後,才將她帶回來生活直到現在。

剛來到貓屋的花媽對人相當有戒心,時時刻刻與人對上眼,就會立刻發出「重型機車」行駛的低沉聲音……雖然現在已經進步很多,但對人還是有警戒;所以她目前會待在幸福貓屋一段時間,等她放下了對人們猜忌後,期盼也能被帶回幸福家庭裡去。

🔸個性:以前跟「小花」還不熟識的花媽,是個整天都待在高處紗窗上休息的孩子。連人放飯了,她也不肯跳下來吃飯;甚至有時會直接在高高的紗窗上大小便,當時真的令人很頭痛。我們開始假設她會不會是不敢跳下來呢?不過爬高跳低也是貓的本性吧……最後,她在大家煩惱的幾個月內,成為了一個「小花」的專屬跟班,變得跟小花一樣好客,總是喜歡在人們在幫大家準備飯的時候,在一旁喵阿喵的,體型也越吃越胖,樣貌非常可愛~

花媽:「朕是楊玉花環,胖胖的世界第一大美女!」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花媽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3 位王O樺500 賴O玲500.吳O紋500(生活費尚缺3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