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美人痣小賓士輪輪~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

 

☀07輪輪(女,3歲半)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她是由幸福狗園的房東手中被丟棄到狗園外的貓咪,因為房東還有著絕老的思維與傳統觀念,認為家裡有老鼠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利用貓咪的天性,來加以消滅老鼠──所以,房東家養了好幾隻貓咪,但是沒有結紮的觀念每當貓咪生了小貓,數量控制不住的時候,他便會將貓咪們丟到狗園外,順便想讓他們當忙抓抓附近出沒的老鼠……

陳愛媽也不是沒試過跟房東溝通「節育」的問題,只是真的太難打敗傳統思維了,所以只好軟性的請房東將貓咪交給她,以後都由她處理新生小貓的事情。於是,輪輪就在被節育了以後,評估為不適合原放的貓咪,而入住了幸福貓屋了。

長相可愛、毛色特別的她,卻總愛擺著皺眉的臭臉,距離被送至幸福家庭的路可能還很長,希望她的個性會漸漸變得溫馴多,也才能讓自己擁有被看見的機會。

🔸個性:這個小姑娘從剛來到時,就一直是用相當蠻橫的面容對帶著每個想與她接觸的人,到現在也還是一樣,沒有進步的跡象。也許是因為童年時期還記得房東把她帶離媽媽身邊、亂將幼小的她丟棄在外的畫面揮之不去,而對人非常的不信任。不過她就像個小女孩,害怕人的話,不會沒主意的四處亂竄,而是會故意的跑到大哥哥、大姊姊身邊躲藏,是個相當聰明的小貓

輪輪:「噯喲~輪家鼻子那個,不是鼻孔特別大,也不是鼻屎的啦~是,黑!點!點!」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輪輪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3 位王O樺500.賴O玲500.游O500 (生活費尚缺 3 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