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溫和親人的撒嬌鬼波波是稱職的親善大使呢

☀067波波(女,14歲)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原本是結紮後原放點餵食點的孩子,外型上跟一般米克斯明顯不同,長相激似波斯頓犬,於是愛媽將她取名為「波波」。她剛來的時候,雖然體型按起來不小,身上的肋骨卻緊貼著皮膚,根根分明,推測她的身體可能處於非常營養不良的狀態……沒跟愛媽相處多久,就是個非常親人的孩子,身上卻有著嚴重的皮膚病,愛媽直覺她是從繁殖場被丟出來的孩子;因為她的乳頭臃腫,讓人聯想到她可能是生過一胎又一胎……

在跟波波相處不久後,建立起波波對愛媽的信任感,就將她帶往醫院治療皮膚病以及進行結紮與注射疫苗的程序。回復健康體魄後的波波被帶回原生地,過得非常自在、無拘無束,但是不愛亂跑,總是會乖乖地在幾個點出沒,等候著愛媽前來餵食。

幾個月後,發現她越來越瘦弱,身上也常出現傷口,再次送醫驗出心絲蟲、腫瘤、心臟病,之後就帶回狗場安養治療。

心絲蟲的治療期非常長,給了她獨立房間,也有舒服的床可以躺。從她的手腳上看到了許多坑坑疤疤的傷痕,不知道是跟誰玩鬧不小心造成的,還是有人惡意去對她做出傷害……所以現在安置於狗園的她,也不用去面對外在環境的各種因素威脅,只要開心地討飯跟討摸摸就好

目前已完成四個月心絲蟲的療程,接下來的心臟腫瘤對老狗來說就是一條漫長的不歸路了。

🔸個性:她是個很親人、很溫和,逆來順受的孩子;在外流浪時,不會跟外面的浪浪爭食或是發生爭執,她總是默默地待在一旁,等別的狗兒吃完了,她才會慢慢靠近去吃。不過她也是一個愛吃鬼,吃飯的速度極快,只有一有食物就是立刻清空,不會讓人有收回食物的機會。她也是跟撒嬌鬼,就算是素未謀面的人,她也能對之展現親切的態度;有時候看到人們在跟其他狗兒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還會發出「嗚嗚」的哭聲呢!

目前波波的腫瘤問題需長期吃藥控制每月需花費4500元
請幫幫波波的醫療費 ➡ https://lovedog.tw/product/oldbobo/

溫和親人的撒嬌鬼波波,吃零食的模樣很俏皮喲~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波波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1 位陳O源500 (生活費尚缺5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波波已遠離病痛 當快樂的小天使  費用將給園區其他需要的的貓狗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