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歷經劫難的癱瘓”阿紫”展現生命的強韌

 

☀ 132阿紫(女 2歲)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2020.8月阿紫被發現在水溝拖行著後腳,不曉得遭遇到了什麼悲劇才讓牠後肢癱瘓又被困在排水溝裡…. 到底是掉下去意外撞斷脊椎,或是脊椎斷裂後才被人丟進排水溝想置她於死地….看著阿紫拼命拖行著下半身想找到離開的路,堅強的求生欲令人心疼…
禍不單行,送醫檢查後,阿紫的脊椎嚴重骨折、有焦蟲、貧血,還有孕在身,擔心死胎影響母體就緊急剖腹,最後兩隻寶寶還是死掉了…經歷一連串手術、慢慢恢復的阿紫也漸漸卸下心防,變得親人,因為他知道大家都在幫他。

住院了三個多月,出院後的阿紫,因為癱瘓的關係,愛媽將他與另一隻癱瘓狗”小白”送去收費中途,有專人可以得到比較完善的照顧,聯合大學的學生也特別幫他們訂做了輪椅,讓他們能自由狂飆!
望阿紫有機會能藉由「老犬計畫」進入家庭,醫療費由協會支出,讓他也能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個性:長時間跟人相處,已經變得親人了唷!

🔸付費中途由專人照顧 一個月需中途費8000元

阿紫:「我很漂亮唷~你喜歡我嗎」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5 位 王O心300.趙o純300.黃O凱300.康O瑄500.施O錡300(生活費尚缺 6 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