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被退養的捕獸夾狗”茶茶”希望能找到此生的真愛

 

☀145 茶茶(5歲)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茶茶是愛媽五年前救援的,幼時被捕獸夾傷過,所以前腳有稍微彎曲變形,治療後沒多久就順利的送養。
領養人對她很好但是年很大了,當時以為家人會一起照顧,可是後來有兩次走失,愛媽真的不放心,主人也覺得自己不適合再照顧茶茶了,最後愛媽就將他接回來。
因為領養人目前已經九十幾歲了,茶茶在他們家住了5年,但感覺他沒有很快樂 ,因為家裡缺乏年輕人跟他互動,反而是鄰居跟他感情比較好,這次走失也是鄰居看到愛媽的發文,主動去尋找,在半夜12點多通知愛媽說找到狗狗了!但不肯跟鄰居上車,愛媽凌晨1點開車前往台中只為帶他回家,茶茶一聽到愛媽的聲,馬上很開心的跳上車,所以就將他帶回家安置,領養人也覺得自己年事已高,不適合再照顧茶茶,已經有5年的家庭生活,真的不適合再進入狗場,就安置在愛媽家中,希望茶茶能有機會再進入家庭,雖然被捕獸夾傷過但行動還是很自如的喔!

🔸個性:比較害羞一點,乖巧穩定

茶茶:「希望能找到此生的真正愛我的人兒」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2 位 莊O泓500.施o彤500(生活費尚缺 3 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