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跳跳虎內心深處的小小期待~關愛眼神和溫柔擁抱

☀066跳跳虎(女,5歲半)

照片於2020.1月更新
*圖片如果沒顯示 請按重新整理 


🔸故事:跳跳虎是愛媽固定的海邊餵食點餵養的浪狗之一,兩年前,愛媽就幫她做好TNVR的程序了,於是又原放回海邊;直到,附近對毛孩不友善的居民不停地向防疫處通報,反映有浪狗會追車、甚至咬人,奇妙的是,宣稱被咬傷的居民卻總是無法拿出被咬傷的證明或受傷照片……而且,餵食了這麼久,跳跳虎還是一直對愛媽有警戒心,永遠都是跟愛媽保持著安全距離,人一靠近,就是立刻拔腿就跑,這樣的她,怎麼可能會是村民們口中的「惡狗」呢?

愛媽心裡明白,因為人們心裡的「不愛」,才會衍生出惡意的「誣賴」,只好無奈地將不容生存的跳跳虎帶回狗園,使的跳跳虎被迫離開最好的朋友「虎克船長」與狗園「小雨」的哥哥

來到狗園的跳跳虎也展現了極高的防備心,總是靜靜的縮在房間角落觀察一切;其實,她就是一個內向的小女生而已,卻因為人們的偏見,而被迫離開心裡認定的家園,著實令人痛心。

🔸個性:她喜歡坐在自己房間門前看著外面的同伴們嘻鬧,總是靜靜的,也不常看她激動吠叫;雖然個性上不親人,最好似對同伴們充滿著熱情,眼神裡透漏著能夠跟大家一起互動的渴望。她跟隔壁房的「波波」本是在同一處流浪,但跳跳虎總愛隔著鐵網對波波威嚇⋯⋯大概已經在外流浪的時候就是世仇,每次都愛先挑釁看來比較弱勢的波波。不過在跳跳虎剛來到枸園的時候,總是喜歡縮在房間裡的最角落,當人向她示好,他偶爾還會擺出作勢要咬人的嘴臉——現在已經改善很多了,雖然還是會畏縮,但至少有慢慢在變好的跡象。

誰能張開溫暖雙臂擁抱害羞內向的跳跳虎,輕輕告訴她世界的冷漠可以就此畫上休止符
💓還在等著與牠有緣的家人讓牠度過幸福的下半生💓

跳跳虎的定期定額助養主人:目前 3 位施O晴500.陳O陵500.陳O珊1000.(生活費尚缺 3 位助養主人)
*此為志工手動更新,助養後資訊會於1周內更新完成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