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樂享森活寵物餐廳的店長小乖

小乖是隻身材偏嬌小又淡定乖巧性格的中型米克斯女生,救援進幸福狗園後,在成群狗狗的生活圈裡屬於弱勢族群(會被比較屁顛愛玩的同伴嬉鬧或是被胖子們搶食😔),因此像小乖這樣特質的毛孩其實更適合進入家庭。

▼幸福狗園為開放式環境,讓狗狗們可以自由奔跑,較文靜弱勢性格的毛孩則是會在吃飯以及睡覺的時間進入獨立小房間休息。

而協會非常歡迎想領養毛孩的家庭能夠所有家庭成員一起來狗園挑選有緣的孩子,畢竟比起送養會場的環境,這裡是牠們每天生活的地方,可以看見毛孩們最真性情的一面。而且一家人一起做這個決定,也能避免日後家人對於毛孩的意見不一,會讓牠更有歸屬感。

在狗場待了兩年的小乖,終於在2016年等到了愛牠的家人們。

Jeffrey一家帶著三個女兒來到狗園便相中了文靜乖巧的小乖,小乖從此成為 Jeffrey家第四位女鵝。

 

▼除了是三個女兒的小姊姊之外,還要身兼嬰兒保姆,出借屁屁給老五弟弟躺,小乖與所有家裡成員相處都非常融洽

 

▼也常常跟Jeffrey爸爸去寵物餐廳約會

▼到寵物餐廳用餐,“淡定妹”小乖也都能安靜的在座位附近等待陪伴,真的是隻很棒很乖巧的陪伴犬

 

▼ 小乖主人Jeffrey更憑著對動物的熱情,在台中公益路上開了一間響應動保、野保的寵物友善餐廳,以小乖為招牌設計LOGO。

▼ 餐廳外觀與LOGO視覺設計則是與身為設計師的陳愛媽女兒合作

▼ 小乖當然也晉升為店長打卡上班!
「這是美美的設計師姐姐幫我畫的圖喔!謝謝她把我畫的如此Q模樣^^」

只是,漸漸發現到,原來小乖她不善於跟其他狗狗互動,若有狗狗靠近或嗅聞,她都會躲開或吠叫喝止,猜想或許是以前狗園的開放式群居生活環境曾迫使她不得不武裝自己。不過,在經過長時間的陪伴相處與適應,她已經越來越穩定了,也會自己找地方安逸的歇著,看著狗狗們嘻笑玩樂。

▼「(鼾……)知道我在上班嗎?哈哈 不是我要偷懶,是這裡打工太爽啦^^」

▼ 「情境有沒有很網美啊?~~這寬敞明亮的地方就是我打工的場所喔」

▼ 高興就顧門口,也可以慵懶地趴臥在路中間,整個餐廳都是我的伸展台

▼小乖店長對客人的餐點露出了 罷偷給我閃亮亮 攻勢

▼餐點當然也有毛孩特餐

▼萌萌的討摸摸

▼樂享森活環境優美清淨,室外園區更有大片草地與游泳池,非常適合帶著毛孩一起來享受一個悠閒午後。

▼還會不定期舉辦一些寵物活動與競賽,以下為第一屆樂享杯水陸競賽活動照片(活動請關注FB粉絲團 Le Chien樂享森活)

▼ 而對動保非常關注的小乖主人Jeffrey,在餐廳各個角落都可以看見動保宣導的介紹與故事唷。

▼這面牆就是介紹幸福狗協會幸福送養拍立得照

▼餐廳二樓處則是設置很特別的微藝廊。隨時有動保、野保相關的展覽可供參觀,引領大家關注動野保及建立飼主責任

▼傾聽・浪浪 南寮收容所浪浪油畫展

▼「愛上米克斯,大量發生中」努力扭轉米克斯形象,藉由舉辦展覽,讓整個台灣一起 “愛上米克斯” ,目前還有展出,歡迎大家更襄盛舉

小乖喜歡人少或安靜的地方,休假時就帶她公園或郊外踏青走走。偶而上上餐館,她是我們的“淡定妹小乖”也是我們寶貝的家人。

 ▼「散步 是我放假之餘最喜歡的消遣了,可以四處跟著主人溜噠看看新鮮事」

 

▼ 最喜歡跟著家人出遊或者公園嬉戲玩樂,趴著放空也很自在舒服

 

「上班可以去草地泳池玩耍、放假也能到處吃吃喝喝嚐美食,天底下最幸福狗生莫過於此了!」

 

————————————————————————————————————————————————————

❓其他連結:  如何領養毛孩 |  協會開支與收入表 | 如何一起幫助浪浪

🐶 看看園區裡等待領養的毛孩們的「可愛小檔案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