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助養計畫,成為幸福狗協會的愛媽愛爸!
全台首間寫出百隻浪浪的故事,體會幸福的溫度與我們的認真

雙眼失明的重症鈕扣貓小璐,也能看見幸福與希望

失去視力的鈕扣貓小璐,看見幸福希望,成為快樂小萌貓。
2017/9/5陳愛媽於加油站路口救援的小奶貓,眼睛嚴重感染,緊急送醫治療一樣躲不過眼瞼縫合的悲慘命運,成了鈕扣貓!
眼睛嚴重感染的浪貓如果沒及時救援,看不見無法覓食~,不是餓死就是被車撞死….非常容易死亡。
好在小璐即時遇見陳愛媽,讓牠可以接受醫院專業治療,並成功送養到一個非常愛毛孩的大家庭!
想看看小璐的大家庭有多棒!就接著往下看

▼小璐剛被救援時,眼睛嚴重感染,為防止傷口蹦開而縫上鈕扣

▼拆掉鈕釦後也是一臉萌樣♡對光線似乎有反應,有保留一點點視力

長時間治療,拆線後的小奶油仍不減可愛威力,對光源也有反應,本以為會送養困難的小奶油,幸運遇到很棒的領養大家庭!

▼ 領養人將小璐照顧得非常好,對他細心呵護;每天還有柴犬哥哥、虎斑姐姐玩在一起,睡在一起

▼小璐最喜歡磨蹭虎斑姊姊,看不見的小璐依著姊姊睡覺也會比較安心。

▼因為遇見陳愛媽、遇見充滿愛的家庭,小璐也順利地長大成貓,
儘管視力有障礙,但還是喜歡在窗邊感受陽光以及玩玩逗貓棒,很有活力!

雖然有很多夥伴但小璐沒有貓咪朋友,所以領養人決定再和陳愛媽領養貓咪回去陪伴小璐。
而在2018/6/28小璐領養人和愛媽認養可愛活潑的小土豆,兩隻同樣來至苗栗通霄救援的鈕釦2號跟小土豆,半年後卻一起在桃園相聚,成為一家人。

小土豆是協會志工救援回來的貓,剛來到貓屋時還只是幾個月大的幼貓,一直耍可愛萌翻所有志工。非常乖巧又親人親貓,剪指甲也乖乖的,是隻可以任貓奴們擺弄玩耍的好脾氣貓。

▼跟店長咪妮也玩在一起,在協會辦公室裡找樂子,一貓一間小房間

▼天然呆的小土豆到哪都可以放鬆睡爽爽~抱著咪妮的屁股睡、躺在抽屜裡睡,連去人來人往的綠園道送養會也沒在怕的啦
送養滿一週的小土豆適應力驚人,馬上就和小璐混熟,陪她到處玩。

▼剛好領養人搬新家,土豆帶著看不見的小璐姊姊熟悉新環境!在新家四處瘋玩探險,一起搗亂翻抽屜

▼領養人還特地於家中設計天空步道,貓咪可以沿著走廊下來,但因為板子不夠寬轉身不容易;
小土豆很聰明會先跳到旁邊電器櫃的最上層,要轉身時會先跳過去再跳到貓跳台上。

▼土豆非常喜歡上去睡覺~

▼而小璐也很疼愛小豆,除了有大姊姊照顧外加舔毛馬殺雞!爽歪歪的小土豆,吃飽就玩、玩累就睡,兩隻都非常幸福

▼2019年土豆1歲、小璐2歲的近照,一樣黏踢踢!

能送養到這麼棒的領養家庭,看見牠們幸福的近況,就是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最大的成就!

 

有什麼祝福這兩隻幸福小傢伙的話,歡迎在下方留言

————————————————————————————————————————————————————

❓其他連結:  如何領養毛孩 |  協會開支與收入表 | 如何一起幫助浪浪

🐶 園區裡等待領養的毛孩們「可愛小檔案

Facebook Comments